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

二百元

Chris 去看望朋友 Tony. Tony 不在家, 但 Tony 的女朋友在.


Chris 說: "妳知道嗎, 妳的嘴唇是我所見最美麗的. 妳給我親一下,

我給妳一百元." Nora 想了一下, 心算計著, 為了一百元,

管他的! 她閉上了眼睛, 讓 Chris 親她. Chris 謝謝她,

然後扔了一百元在桌上. 他們坐了一回. Chris 說: " 妳的嘴唇太美麗了,

我必須再親妳一下, 我再給妳一百元."

Nora 想了一下, 心想, 管他的. 她閉上了眼睛, 讓 Chris 有一個美好的長吻.

Chris 謝謝她, 又扔了一百元在桌上, 說他不能再等 Tony, 然後離開了.

過了一回兒, Tony 到家, Nora 說: " 你知到嗎? 你的奇怪朋友 Chris 來過."

Tony 想了一下說: " 他有沒有留下欠我的二百元?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